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工作动态

团结一心、攻坚克难,共同磋商推进大冶市2021年度城乡居民参保筹资进度

来源:大冶市医疗保障局      时间:2020-11-03

2020年10月28日,由大冶市医疗保障局牵头主持,特邀请各乡镇(场)、街办、开发区人社中心及电信局负责人在市电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我市2021年度城乡居民参保筹资专题座谈会。

会上,大冶市医保服务中心余静轩同志全面解读我市2021年度城乡居民参保筹资实施方案,柯细英同志就参保筹资政策方面内容给大家作细致解答。

会上,医保服务中心曹超同志就筹资问题提出了三点要求:一是抓紧时间节点,确保如期完成筹资任务;二是认真细致采集参保人员,特别是新增人员的基础信息,确保人员信息的准确性;三是各村、社区要按时将代收参保资金上缴入库,确保基金安全。


    电信局负责人就网络疏通情况,认真听取大家反馈的问题,并在会场分片落实网络清理、建设责任人,确保各区域参保网络畅通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下一步我局将联合税务、电信下乡督办筹资进度、清理网络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