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工作动态

下陆区医保局开展系列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

来源:下陆区医疗保障局      时间:2020-09-29

根据下陆区统一部署,下陆区医疗保障局积极开展系列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。

  一是根据强化清廉实担当  聚力决胜全面小康”活动主题,制定2020年下陆区医疗保障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》;二是支部学习中组织安排党纪法规专题学习,重点围绕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》和《湖北省党委(党组)运用监督执纪“第一种形态”落实主体责任办法》开展“学、”活动,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化党纪法规学习效果。积极参加区纪委监委组织的全省“楚韵.清风”党纪法规知识线上测试活动。三是积极参加区纪监察组织的“以案五说五促”活动,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《莫让贪腐“癌变”医者仁心》,并交流心得体会,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、知镜鉴,并运用到医疗保障服务事业中;四是积极参加区委组织部、区妇联组织的推进“廉洁好家风”“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”家庭助廉宣传教育活动将清廉家风教育作为党性宗旨教育、纪法教育、拓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,利用榜样力量和负面典型开展家风教育,厚植清廉家风建设的土壤;五是结合实际组织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》第三卷的宣讲活动,并取得良好效果。